close



 


很快的第三次化療又到了.又麻煩我的老爸開車載我去林口長庚.這次我就請我老爸載我去.


而不用再醫院陪我了.家裡有客人在.而且老人家在醫院也很無聊.停車費也貴.停車場生意超好的.


我先去抽血檢查.在去門診投單我是52號.預計中午11點...結果輪到我都快12點了.


人超多的我怕無聊還買了蘋果報看.等等等很久老大病人超多的.


 


終於輪到我了我也問了一些問題.通常問題我會先寫在小紙條上.我怕我會忘記問.


有同學提醒我因為我有B肝.不知道要掛肝膽科嗎?我老大說下次抽血在幫我驗肝指數.


老大問我有吐嗎我說沒有但是頭髮掉很大.我說會在掉嗎?他說不一定.


然後問完後開單.我說這次應該不會再錯了吧..上次跑死我了.那事務小姐說不會再讓我跑了.


上次很不好意思.最後還請人幫我送單上去.看我跑了3次了太累人了.


於是我去大廳繳費然後.又去病理大樓5樓領藥.到6樓交單子然後等待叫號.


 


等到我喝汽水都已經是下午2點了.我在椅子上試著睡覺但是睡不著.


只好玩起我的手機替自己拍照了.實在太無聊了報紙也看完了.


每次喝汽水都會一直跑化妝室.因為我打2瓶點滴吧.都要跑個3-4次.


這次打完後回家隔天開始胃口變很差.而且會有噁心感.不過我沒有吐.


只是對味道變很敏感.人又超級累的.我都在睡覺當豬比較多.


睡著就不噁心了.今天感覺終於比較舒服了.每次打完都要過3天以後才會比較舒服.


 


我現在手指頭指甲以下的皮膚已經開始變黑.好像沒洗手髒髒的.


真想把它刷乾淨.我妹說很像騎車曬到太陽一像.


不過我問過老大他説指甲會變黑嗎?他說不會這樣我就覺得還好.


不然變像吸血鬼的指甲可真是很醜的


 


這次我老妹去檢查大腸鏡.結果出來了沒問題.但是由於我老妹很瘦.


腸子又很彎腸鏡只有進去到90公分就無法進去了.


所以許醫生建議下次做無痛的再試試看.不過一般腸子比較窄的人.


比較不適合做大腸鏡檢查.要改做另一種我忘記名稱了.


 


端午節快到了祝大家佳節愉快.記得要吃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