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這天早上天氣陰陰的.讓我心情感覺很沉重.今天我ㄧ早就出門了.


這次我是由我爸爸開載我去坐車.因為最近油價太貴了又漲價.


光往返林口長庚的油錢也不少.於是前一天我爸爸說乾脆改坐到長庚的專車.


汎航通運坐一次35元比較省錢.我早上7點半出門.到醫院又小塞車一下.


我在車上聽音樂一邊打瞌睡.到長庚8點20分左右.又趕緊去現場掛號櫃檯掛號.


哇我居然第68號.那我不是要等到昏倒了.趕緊跑去抽血站抽血因為要半小時報告才會出來.


這次我變聰明了有上次的經驗.跑去投單因為我很早到.再加上外面天氣不好.所以來看診的病人很少.


 


在診療室看到門打開.趕緊把單子直接拿給好心的事務小姐.她說沒問題真是感謝她.


我說那我去逛一下9點回來.我跑去逛街買報紙看了.晃一下時間過的很快.


我就在外面診療室椅子上看報紙.很快就輪到我啦.問老大一些問題.


我問化療是否要做滿12次.我的老大說是.這是標準程序.我又問了一個問題後.


老大開好單我問因為我有B肝.所以我怕化療影響我的肝.這次抽血有驗肝指數.


但要下次回診報告才會出來.之後老大開單又去隔壁診間看病人.


我等待開單又和事務小姐聊天.她說老大昨天才剛從美國開會回來.結果感冒我馬上想到新流感.


老大有戴口罩.但是我還是心驚驚的.我現在如果感冒會很慘.老大說美國根本很少人戴口罩.


當天晚上我回家有流鼻水.鼻塞嚇死我了.趕緊打開空氣清靜機.結果還好是我鼻子過敏.


並不是真的感冒虛驚一場.


 


看完診9點半繳費後又要去病理大樓五樓報到.領藥後上6樓.結果小姐說我沒量血壓要我回去5樓.


我又跑一趟我來這是第3次從來沒量過血壓.這真是太奇怪了.到了5樓抽號碼牌好多人.


等了12個才輪到我.量好我就跑去6樓等待.這是我在E3治療室.


這次不一樣只有病床和我前二次的都是躺椅式.但是病床比較舒服比較大.我比較喜歡這病床.


今天打奶瓶的人很多.藥很慢才送上來.我等到中午11點才輪到我打.我想說2個小時應該很快.


沒想到我打到2點半才打好.餓死我了我沒買飯吃.只有帶水喝水了.只能很哀怨的等時間過去.


沒人可以幫我買飯吃ㄚ.我只有1個人....剛好同事今天打電話給我.本來想約我吃個飯.


她今天生日我在醫院沒辦法只能口頭祝福她.去年的今天我還在北海道玩.


今年這天的我在病房打化療.真是差異很大.....然後有人在病房吃麵好香好香.


我肚子餓了咕咕叫.全身無力不能動.好想搶過來吃下次要帶東西吃.


我報紙也看完了.小說也啃完一本.終於打好接奶瓶我立刻衝到地下室買東西吃.


吃飽後自己搭車回中壢.再請老爸開車來載我回家.


 


一下車差點腳軟小腿好酸.手指頭也鈍鈍的.有點不聽使喚.回家洗手指尖感覺水好冰.


隔天手指頭已經正常.但小腿酸痛2-3天.手腳神經好像會抽蓄睡覺有感覺抽動一下.


手指第二天比較靈活了.又開始沒胃口了.掉髮還是沒停.我妹妹說可以看到頭皮


真的頭髮越來越少.我的頭髮都我妹幫我洗.她說這樣洗超快的.


要我不要難過反正還會再長出來.並且要我買頂假髮準備.


從最初的震驚到現在我已經不難過了.反正頂多戴帽子出門.這只是個過渡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