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9又是去林口長庚喝汽水的日子了.今天不一樣.有我的好同事apple剛好休假.開她的小白載我去醫


院.她很好奇我怎麼在醫院度過.我們8點出門有點小塞車.在車上吃著我媽幫我們買的好吃貝果.她吃雞


肉我吃豬肉.吃完快撐死我了.外面天氣很不錯.大約8點40分到醫院.又去現場掛號了.這次是第56號.


我先去抽血站抽血.apple先去停車然後再B1的咖啡廳喝咖啡等我.抽完血後拿著單子去門診處.


等事務小姐出來拿單給她說半小時後見.我就衝到B1找app吼長庚的手機收訊超爛.只有PSH收得到.


我的中華電信0格看不到人只好跑去外面收得到地方打電話.後來找到了剛好app剛走下來.


我們點飲料喝.她喝咖啡我喝水果茶.順便聊聊天說八掛.半小時很快過去了.我先去買報紙然後又


去門診.等小姐叫我哩.很快的輪到我.老大依然很忙碌.我又開始問問題時間.上次驗得肝指數報告出來


了是正常的.所以沒問題.CEA指數這次驗要下次才會知道.因為沒那麼快.又幫我朋友問她的CEA8.6


有抽菸.老大說有抽菸的人CEA本身就會比較高.要我朋友戒菸指數才會降.老大說指數在10以內就算


正常.不過還是要做檢查比較安心.CEA只是參考值.


 


問完後等開單後我又跑去B1了告訴APP我看門診看好了.她說怎麼那麼快.她要在B1等我.


我自己上去5樓在去6樓.先去病理大樓5樓領藥量血壓.我也量了體重挖只有42.9公斤..


嚇到我了我一直認為自己有43.5沒想到又變瘦了.量好又去6樓這次病人很少.2個人後就輪到我了.


這是2G治聊室.只有3張椅子還有1位可愛護士.聊天聊一聊.她說化療很很辛苦我說對阿.


藥很快送上來所以預計1點半打完.比上次快真是太棒了前幾天長庚護士有打電話給我.


之前我住院有做問卷調查.這次剛好我又打化療.約在我打化療地方見.是位姓張的小姐來和


我做問卷調查.這樣我又不無聊了.一答一問很快的時間又過了.真是很快的打完藥換裝奶瓶.


裝之前要打5FU小針.打下去嗯...好噁ㄡ喉嚨有噁心感覺有點想吐.還好沒吐真是可怕.


打好快去B1找APP.她快睡著了又買了一堆雜誌啃.聊個幾句我們要回家.她要去接小孩下課.


走路去停車廠外面好熱.她停外圍只要100元是計次的比較便宜但比較遠.我們停大約6個小時吧.


然後開車回中壢.半途電話響起.有朋友找於是我們就約在中壢SOGO見面.


 


開車又塞車下午2點半了還小塞真是太神奇了.然後到了SOGO大家聊天七嘴八舌.真是很熱鬧啦


.3個女人在可以變成1個菜市場.很多朋友許久不見自從我生病後就沒再看過我啦.她們都說我變好瘦.


好像小一號要我加油多吃點.APP訂披薩請買大送大.我也免費A到1個大披薩.然後不敢逗留太久


因為APP女兒要下課了.百貨公司免費停車優惠只有1小時.快速的開車離開SOGO.


去拿披薩去好久沒吃披薩了.真的好香我吃素食披薩.然後APP載我回家.真是很感謝她陪了我一天.


到了晚上就覺得胃口不太好.又開始結果噁心有點想吐乾噁.一直流鼻水+冒汗.


到要睡覺時後不知怎麼的又好噁心又想吐了.乾噁好多下但又沒吐出來.嘴裡都是酸酸的.


趕快去漱口沖掉口裡的酸味.連睡衣都不換了真的好恐怖.看到奶瓶就想吐.乾脆快點睡覺.睡


著就不噁心了.今天身體比較舒服不噁心.但是不敢吃太飽怕吐.又累都在睡覺當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