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時間很快的又到了第6次的化療了.今天自己去醫院.天氣陰陰的我今天偷懶.


比較晚出門掛號是第50號預計11點.我8點半出門.老爸載我去坐泛航的專車大約9點到.


沒想到人超多的排很長.車子來了坐滿了.只好在等下一班到了長庚9點40分等很久.


到了醫院趕快去抽血.哇今天不知怎麼搞的抽血站人超多.我大約等了30個之後才輪我.


抽完血去門診小姐說要1小時報告才會出來.要我去b1喝咖啡.只好跑去買蘋果報到


長庚B1怡客喝水果茶看報紙殺時間.等到11點有拜託小姐先叫我.我認識的事務小姐好像換人了.


還好有和護士說我要打化療.不然號碼才跑到34號.我等到50號就會等死了.


就等了一下就輪到我真是好ㄚ.結果我今天在雙號.是位年輕沒看過的實習醫生.


我的老大在單號.門打開我看到有回教徒的女醫生再旁學習.長庚有些外國學生會來學習.


我準備了5個問題要問醫生.年輕實習醫生算是帥哥拉.第一句話對我說很好妳的抽血都很正常


我說不正常就被退件我會很傷心的.最好不要被退件.我還寫了問題的小抄一邊問.


實習醫生和資深護士就聽我說啦.雖然不是什麼大問題.但是好像有點無解沒有正確答案.


看來實習醫生功力不夠不足以回答我的問題.我還發現他偷看我的小抄.


可能怕我在問他答不出來的問題哈哈.等下次再問我的老大好.不要在問他了.


最後問完問題資深護士問你還有問題要問嗎?我說沒有了都問完了.唉呀我會不會嚇到他們了.


我朋友曾說我是打破沙鍋問到底.還要問沙鍋到底在哪裡?我想有問題就是要問.雖然只是小問題.


不問白不問不然都聽醫生說話.偶而也換一下病人說話.


 



這次帶來好消息我的CEA又降了.之前檢查CEA4.8現在降到CEA2.1.


哇~真是5個問題裡我最滿意就是這個啦ya真開心.表示化療對我是有效的.


最近聽我的朋友說.有朋友的朋友是位媽媽也和我一樣的病.好像也是第三期.化


療做到第4次就不能做了.因為會排斥藥而且吐到不行.CEA沒有下降很多.


好像要改藥狀況不太好.我就很慶幸自己身體雖然不是頂好的.但是沒有排斥吐也還好.


這些都要感謝我的阿母她把我照顧的很好.我才能這樣順利白血球都沒降下來.


阿母愛妳ㄡ.雖然有時候身體不舒服.我的脾氣會變差.阿母都包容我.給我煮營養的食物.


又每天陪我傍晚去散步40分鐘.想當初我剛知道是第三期末期.我阿母都哭死了我們一起抱著哭


阿母頭髮都不知白了多少.煩惱我的事想想我真是不孝.讓老人家這麼為我擔心.


想說怎麼會這樣倒楣.剛開始我阿母都很緊張兮兮.逼我吃東西.剛開始我的身體狀況比較虛弱.


現在的我體力變好了.有家人和朋友的鼓勵.所以自己也是要加油.不能被打敗.


我"阿母是最大功臣"真是感激我辛苦的母親.沒有她就沒有辦法順利做治療.


謝謝我親愛的母親還有菩薩的保佑.及幫助過我的朋友.醫生還有我不認識的人.


一路走來我都很順利.算是幸運的啦.謝謝!


 



 


打化療這次再G1治療室打到下午3點半.我還帶了寶吉果汁葡萄QQ軟糖去.


我討厭打5FU小針那個藥味.吃了糖果嘴裡比較不會感覺到.護士打時我還用棉被把鼻子和臉遮起來


藥味太噁心.遮起來就不會聞到.眼不見為淨這樣就比較舒服.結果要去撘車走到1樓有些人沒病床.


再等病床臨時病床.一陣藥味都不散我有戴口罩都快吐出來.趕快停止呼吸快速通過.


快點去搭車回中壢.剛好車子來了已經很多人上車了.趕快速衝衝衝差點跟上不然又要等很久了.


我的朋友apple要拿葡萄給我.我又在中壢下車跑去找我的同事apple.ㄚ大家聊天一下又開始熱鬧滾滾.


很多同事見面都很關心我.說我氣色不錯只是臉變比較黃.我說我又沒化妝.而且化療手都變黑手黨了.


臉當然會黃一點.頭髮也變少啦.這是正常的啦.app還虧我說妳還是說話那麼快.


我說對ㄚ妳要注意聽哈哈.另一位朋友說我都聽的懂.我說app沒有我陪妳上班聽不到我聒噪的聲音


讓妳回味一下拉.拿了葡萄聊天過後請老爸來載我回家.忙碌的一天又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