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會問我化療的負作用有哪些.其實很多ㄝ.我覺得最明顯的就是黑手.


變黑手黨的一員像我打到第二次就有感覺到手指頭變黑.慢慢的連虎口處也變黑.


手掌也變黑.腳趾頭也在慢慢變黑中.雖然做完化療會慢慢消退.但是看到手黑黑的就想到沒洗手.


就好想努力刷乾淨.有一次我媽的朋友叔叔說你手怎麼變這樣我說位化療手變黑了.


這也是沒辦法.但是不影響生活.我發現化療進行中.身體皮膚會變很乾燥.


所以我有抹妹妹買的乳液.後來因為身體會長痘痘就沒再擦了.手是乾燥最明顯地方.


也有擦護手霜但是好像不夠力還是乾.後來想了很久本來同學建議我買綿羊油來擦.


但是我後來想到北海道馬油.之前出國導遊有介紹.當初我沒買想說用不到.這時候拍賣就派上用場了.


我找了一家評價不錯的剛好她有留電話.先打電話去問問看哪種好因為產品太多了.


怕太油又怕味道重.因為味道會影響怕噁心.後來很好的小姐介紹這款保溼型的薰衣草馬油.


可以擦臉又可以擦身體.剛擦會油油的但是很快吸收.我都是洗完澡睡覺前擦.


手指頭下方的指缘很容易乾乾的.和手指會乾改善不少.腳趾擦了也不乾了.


真是很好用的用量又省.建議和我一樣的同學們可以試試看.



                                                       我自己現在在用的馬油很好用


 


今天下午我又跑去看醫生了.哎呀本來超級不想出門的.但是實在因為不去不行.


只好自己騎摩托車出門.已經3個月沒有自己騎車騎很遠.我的小紅機車都滿是灰塵了.


只好整理一下.一路騎40-50之間.有點剉剉的又呆呆的.慢慢的騎去當初我照大腸鏡的診所.


因為打化療我會便秘.剛好屁股又痛了.我想應該是痔瘡又犯了.結果去看許醫生.


他說是肛裂開了藥膏和藥丸給我.要我做溫水浴.現在很正常沒便秘.他開藥丸給我以後預備用.


如果又便秘可以用到.真是對我很好ㄚ.當初也是他介紹他的老師給我.現在是我的主治老大.


所以很感謝他都很順利.他說我氣色很好.我們又聊一聊我說都還不錯白血球都沒降.


沒問題的啦你看我現在講話還是很有力.只是該死的屁股痛沒辦法只好來看來你.


順便問了一下上次朋友來做無痛大腸鏡.結果都很正常雖然指數偏高這樣我就放心了.


拿了藥只花了我100元.重大疾病的好處吧比較便宜.然後回家中午熱死了.


順路買了2碗芒果冰孝敬老媽和老爸我自己是不能吃.回家和老媽聊天.


她說我是老阿婆騎摩托車慢吞吞(台語).太久沒騎車了果真是又呆又笨哩



馬油打開我已經用很久了.夏天會有融化的情形.我用挖勺挖.已經被我用的坑坑洞洞像月球表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