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我的病我的妹妹也決定去個大腸鏡的檢查.但是不是去大醫院.


因為工作關係我老妹無法去長庚大醫院檢查.路途很遙遠加上不方便.


就決定聽我的建議去.我當初第一次檢查就"中獎"的診所去檢查.


我妹妹先去診所許醫生知道我老妹.還問我最近好嗎.我妹說還不錯.


然後我老妹說我是大腸癌第三期末.許醫生都嚇到沒想到那麼嚴重.


許醫生說我很樂觀.我妹說我們全家都很樂觀.


他和我老妹說通常這病都是50歲以上的老人家比較會得.


我那麼年輕就得病.可見我的免疫力不是很好.


還說了你和你姐姐說(就是指我啦-->)他有什麼想做的事.


趕快去做看要出國還是去哪要快點去做.......


診所的護士小姐我都認識我是常客.在我老妹看診完後才知道她是我妹妹.


就問我最近還上班嗎?身體的狀況如何?還要我老妹轉達關心要我好好保重.


然後知道是我妹妹一臉正經說"你真的該做檢查"...就約在這星期六檢查了.


 


我妹回家告訴我怕我生氣.說話很小心.我聽完老妹說的話.


就哈哈大笑.那個許醫生真有趣好像我得這病快掛了.


真是給他很誇張.許醫生說通常大腸鏡正常人2年做一次就好.


我妹因為我這樣的狀況所以做一下檢查比較安心.


 


所以如果有做檢查.我真的蠻建議大家做大腸鏡檢查.不一定要年紀很大做.


現在大家都吃外食比較多.亂吃東西作息不正常.壓力.抽菸等等...都蠻容易生病的.


一定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經過這次的生病.開刀住院等等..


我發現醫院人比百貨公司人還多.生意超好的啦.


不過有健康的身體真的很幸福.在我生病後深深的覺得.


生病真是太可怕了.希望大家都能有好的身體要並且好好的愛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