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是我第11次化療.時間過的飛快.這次還是自己到醫院去.今天很順老爸載我去坐車.


一下次不到五分鐘去長庚的專車就出現了.真是太神奇了.這次預計看診時間是10點30分.


一去醫院馬上跑去寄東西.朋友急著要的東西.剛好長庚有郵局很方便.在去抽血哇人爆多的.


我等到快20位才輪到我.我和抽血護士說我怕痛我要小針抽血.這個護士超酷她說好不會痛.


說話中馬上刺進去.真是狠腳色阿.我都還沒準備好.結果抽好血道謝後.我背包包手上拿東西.


結果止血棉花掉到地上.我把它撿起來丟.趕快跑去外面坐.結果.....我抽血的地方噴血.


我趕快拿衛生紙壓住.早知道應該要護士用膠帶黏棉花.就不會掉.我的血噴到我的包包上.


又噴到衣服上.昏倒跑廁所沾水快擦擦.還好有擦起來.真是有點手忙腳亂.


剛好和淋巴系同學小琪約在長庚見面.但是醫學大樓收訊不太好.小琪留了簡訊給我.


我也回她他剛好要來看醫生.我又跑去B1買壹周刊看看.然後在診療室外面等.我在椅子上正看得精采.


有人叫我哇原來是小琪.她好年輕我比她大2歲.我們聊天聊一聊.她和我都是第一次見面.


部落格同學們我們也沒見過半個.我們二個都是第一次見到網友.還蠻有趣的.剛好聊了一下.


就輪我進去看診了.小琪也跑去看醫生了.她還在等還沒輪到她.


 


 



 


 


一進去和事務小姊聊天.老大在隔壁看診中.我說我這次可以打嗎?她說應該可以.


我和老大打招呼老大還是活力充沛哈哈.他算了一下說可以打.這次我可用白血球是4700比上次低.


但是還是可以打我上次是5600.我說越來越低了下次會不會更低.老大問說你打幾次了


我說10次他說很好只剩一次.老大說你什麼時候做電腦斷層我說10/7.老大壓了壓我左邊


脖子到鎖骨位子.壓看有腫大嗎?因為我的腫瘤當初已經穿透腸子淋巴結有.如果再轉移會跑到淋巴.


我說那為什麼只壓左邊脖子.右邊不會嗎老大說不會.我又問了問題說那我有需要自費做正子攝影嗎?


老大說不用他說我剛打完化療.做也看不出來.我說正子不是比電腦斷層好嗎?


老大意思說其實正子也不是萬能.本來我自己在想說需要自費做嗎?一次好像要3-4萬之間


老大說不需要那就聽老大的話.又問老大一些問題在聊一下.簽個奶瓶自費的單子.就結束看診了.


等事務小姐開單拿去一樓大廳繳費.去買B1買顆7-11便當午餐.再跑去肝膽腸胃科找小琪.


她還在等我跑找她說話.後來輪到小琪了.我跑去病理大樓5樓交單.在去6樓等叫號.今天打的人比較少.


只有2人在等待.很快的輪到我.不過藥還沒配好.我就先吃便當不然等等打下去.胃口就差了點.


吃飽後開始打了.看看壹周看不想睡覺.小琪看好了來找我.等我打好大約下午3點半了.


我們各自回家了.有小琪陪我聊天不無聊真好.她人也很好哩.


 


 


這次化療回家又開始我沒胃口噁心難過.會想做噁完全不想吃東西.


沒食慾但是我還是會逼自己吃一點.不舒服一下冒冷汗一下腳又超熱.


手有點麻我不舒服都會去睡覺.睡起來會比較好一點.前一次打化療到星期日肚子脹.


結果星期一生理期就來了然怪會肚子有點不舒服.這次化療可能比較後面了感覺也比較不舒服.


心情不美好又吃不下.到了星期三才比較舒服.這次副作用比較以往不一樣的是.


我的手開始麻了手指麻的感覺很難形容那感覺.有點像是手麻後不麻鈍鈍的.我現在雙手都會.


但是碰冷水或是熱水並不會感覺到刺激.我的腳完全不會.到現在我的手還是感覺怪怪的.


是不影響打字或是手指靈活度.不過我想再打下一次有可能會更麻吧.搞不好不會也搞不好會.


不知要多久才會改善.畢竟化療藥是毒藥.說沒副作用是不可能的.不過我很幸運了.


只是會手指甲下變黑.和身上長痘子.噁心感.和掉了3/2的頭髮.現在頭髮已經長出來了.


現在多一項手麻.希望能夠快點好.我剩一次就打完12次了.快要結束了.我是萬分期待快點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