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六和媽媽去台北拿東西.順便去了淡水逛逛.坐火車先去台北.在坐捷運去淡水.


天氣超熱的.我戴帽子我媽帶雨傘.還擦了防曬怕變成小黑炭.不過曬太陽是好的可以預防乳癌


.我還是曬了一下.坐捷運是最後一站才到淡水.坐車坐了40分鐘.老媽和我要去八里吃海鮮.


坐船過去到那裡都1點多了.船的來回票一個人是39元.到了八里快餓死我了.


老媽說要去吃的那家海鮮他說他老闆說很好吃.我覺得還可以.我們母女二個吃五道菜了孔雀蛤.


青蒸鱈魚.蝦子.地瓜葉.青菜豆腐湯.真是大胃王阿.本來以為吃不完的.居然很神奇的都吃光光.


我很笨還叫了一碗白飯.結果吃不下都被這些菜塞飽了.平常我不愛吃海鮮的.


這次去逛淡水順便補一下.因為這禮拜五要打化療了.吃飽了和媽媽逛一下.


老媽又買了好吃的胡椒餅.但是我吃不下.本來看到有人賣炸芋頭的三明治想買.


被老媽制止她說那個油不知炸了多久.吃了會生病只好作罷.誰叫外面賣的東西太可怕.


又怕不衛生為了健康還是不要貪吃好.以免吃壞肚子就慘.


 


 



 


 


吃完飯走一走.在坐船回老街逛.真的實在太熱了.淡水很多人騎腳踏車.外面星巴克大爆滿排隊哩.


真的是很誇張.加上台北辦聽奧很多外國人.也跑來逛街.我和老媽逛阿逛都快熱死了.


只好跑去麥當勞休息.哇哩麥當勞大客滿.我用我的火眼睛快點搜尋位子.還好只有老媽和我2個人.


我們就和一對情侶坐隔壁啦.我要老媽先坐下來.我跑去買東西喝.平常不喝飲料的我.熱到不行.


只好點了2杯檸檬紅茶小杯的.一杯加冰塊一杯不要冰塊.再來杯冰炫風.坐著喝飲料吹冷氣真是好棒.


我喝不加冰塊的怕冰塊不衛生喝了拉肚子.老媽吃冰我有吃了幾口.好久沒吃了真是很不錯阿.


還好這次回家一切都沒問題.沒拉肚子哈哈.休息一下再來去逛逛.結果我敗家買了二樣東西.


一個是ELLE的櫻桃化妝包.要給妹妹用.我自己挑了一個ELLE的小皮夾.


你們知道我買這二個多少錢二樣只花了我90元.化妝包50元.皮夾40元.它是真品不是仿冒品.


真是被我賺到了.老媽雨傘壞了花了150買把新雨傘.天氣實在太熱了.走路不是問題但是太熱了.


和媽媽坐捷運準備回家.走路走了很久老媽已經在捷運上昏昏欲睡.


我說妳睡沒關係到台北我叫妳起來.結果不知道是冷氣太舒服.換我想睡覺猛點頭.


最後不敵周公只好把頭靠在窗戶.睡大頭覺我有戴口罩啦.所以不會被看到流口水的樣子.


結果烏龍的事發生了.等我醒來一看哇坐過站跑去下一站.趕緊把老媽叫起床.


她說妳說要叫我結果自己卻睡著了.阿這次是我不對.剛好到了台大醫院站.


趕快下車往台北的車也來了.趕快坐上去還好只差一站.真是貪睡誤事.到了台北火車站.


之前已經買好的火車票是晚上6點多的.我們到台北火車站是4點多而已.


老媽把票拿去換票換了4點35分的.不然真的等到6點真的太久了.


坐火車回中壢再請老爸來載我們.半天的淡水行就結束了.出去走走曬曬太陽很不錯.


但是假日實在太多人了.下次最好找平常天去感覺會比較不擁擠.


 


 



                                        和老媽去吃的海鮮老媽迫不及待要吃了


 



                                        我的戰利品皮夾.化妝包已經被老妹拿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