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發生了很多事情,目前我也還在做化療,療程還沒結束,部落格因為一些因素,所以很少上來回留言,因為身體治療過程很難過,是超級不舒服的,目前狀況已經穩定多了,還有三次化療整個療程就完成了,會再度寫部落格是因為奇摩要關閉部落格了,目前我也不知道我會把部落格移去哪裡??有考慮要移到隨意窩去,但是還沒確定,部落格移動真的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這個部落格也充滿著我的回憶,不知道移去哪裡好??而且現很多人都在搬移中,系統好像也很慢,我光想就懶了


如果之前有留言的我沒回,就是我人在忙碌,或是不舒服,就沒回留言了,也請見諒,化療之前是極度痛苦,今年我做了很多心理建設,一路走來是先苦後樂,癌症考驗著我,也是很感恩老天爺給我這樣的試煉,我也從中學習,也知道病苦,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健康是財富,所以要多多珍惜健康的身體,沒有大病的人有時候很難以體會這種感覺,說大家都很會說,但是真正遇到這情況,是需要勇氣還有放下,聖嚴法師說過面對它,處裡它,接受它,放下它,只能說不容易,也希望大家珍惜健康的身體,好好的維持,才能享受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