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寄完航空快捷,這次包裹改寄海運了,雖然時間比較久才會到,大約1個月又15天才會


到達澳洲,慢點到的話大約會晚個5天,1個月又20天到達,航空快捷真的不便宜,海運雖


然時間會比較久,到但是價格上的確比較便宜阿,有些東西上次寄的時候就買好了,少部份


的東西陸續花些時間跑好幾個地方買好,大部分都是吃的東西為主,寄了一些餅乾.麥片.巧


克力*2.過敏藥*3.肌研化妝水.高絲新出的洗面乳.一條七星濃煙.鮮味炒手.咖啡.迷你王子麵.


羽毛連帽背心.滷包*2.義美小泡芙*3.義美海苔煎餅*2.義美夾心酥草莓.牛奶量販包各一.咖


哩塊*6.整個箱子都塞滿了沒有空間了,真的很神奇阿。


 


用來裝箱的紙箱是上次去全聯買東西,拿回家的是泰山沙拉油的外箱,箱子不是很大,老妹


有特地交代我不要太大的箱子,最主要的原因是太大箱會被人笑,那裡的三姑六婆又會亂說


話,那我只有配合找個適合箱子裝入所有的東西,本來上次寄完航空快捷要很快的再寄一次


海運包裹,卡在老妹在露天拍賣看羽毛背心,澳洲天氣開始變冷了,需要一件背心,但台灣


已經換季了真的要找羽毛背心買,真的選擇不多不論是奇摩或是露天拍賣,都沒看到好看的


,只好買了一件2手的AF羽毛背心,要工作穿的不用買的太好,也可能不會再把背心帶回台


,背心在露天拍賣買了,真的等到很火大,4/28我問問題5/1回,賣家只能使用便利


商店交貨便,賣家不方便郵寄,這點我可以體諒他說他很忙,結果5/2下標後匯款,之後問


他便利商店取貨,他是配合哪家?全家.還是7-11.或是萊爾富.都沒說我滿天的大問號???


到5/10才回我說是用7-11便利商店配合,留言告訴我說他考試很忙,那也就算了,他並無


留手機電話我無法撥打詢問,我留言告訴他說我是要寄到國外去.並告知取貨門市和資料,


等阿等等到5/17我才拿到背心,那時候還在想對方在不出現,我就要去報警了,今天你忙


我可以體諒,然後又說郵局的本子壞了所以沒辦法刷,換本子很快的好不好.什麼時候不壞


偏偏這時後壞.又提到自己考試忙,我覺得都是藉口,畢竟妳商品賣出就是要主動聯繫阿,


如果真的有原因無法立即交貨,也給個時間不要讓人空等,本來我可以很快寄包裹出國的,


給拖延老妹又會晚些收到包裹,等包裹到的澳洲的時候.老妹已經冷死了


 


還好最後有收到雖然只是500元的背心,但是交易過程並不愉快,對方找不到人每天我都要


上網看他有上線記錄嗎?有回我留言或是有新留言嗎?買個東西這麼辛苦,到時候給對方


評價我會寫上我對這次的交易看法看感受,希望老妹收到背心也會喜歡。這次的包裹重量約


6.38公斤,箱子尺寸:長36公分.寬25公分.高30公分,價值我寫USD150大約新台幣4500元


,海運需要報價就報價摟,這次運費是504元,回家和老媽說我寄好多少錢?老媽說你怎麼


不寄航空,我說很貴的妳知不知道,航空可能要2千多元,上次我寄小箱航空快捷大約2公


斤多就花了850元了,你想這次寄的這麼大箱要花多少錢= =?天才老媽才說對吼上次的比


較小箱,今天打包好快點寄出去的,怕等到下週台灣這裡又開始下大雨,我騎車出門去寄包


裹就不方便了,幸好今天把包裹寄好也安心多了,我想應該7月初就到達澳洲了。


 


前陣子和老妹在網路上聊到,老妹提到今年9月開始,澳洲香菸可能變貴了,因為入境澳洲


只能帶50枝香煙入境,50枝香煙好像2包多吧,澳洲改了只能攜帶50枝香煙真的很少,不


知道到時候會不會真的改成這樣了,上次幫老妹寄的香煙已經轉手賣掉了,老妹和我都不


抽菸,抽菸壞處也多,老妹只是為了賺些錢所以才要我寄過去,希望這次的包裹能夠完整


無缺的到達老妹手上了,相信老妹看到這些家鄉味的零食應該會樂翻天哈。下個月老妹


才又開始工作,在澳洲打工有分淡季和旺季之分,老妹之前去的時間剛好都是淡季,3個月


才工作15天,要下個月開始才是旺季,出國打工遊學真的得注意,如果是打工遇到這樣真的


會賺不到錢,旺季即將來到老妹加油賺錢老姊等你買紀念品給我ㄚ。


 


另外建議到澳洲遊學打工的朋友們,記得要帶些皮膚過敏藥過去,那裡夏天天氣炎熱,從台


灣過去容易皮膚過敏,所以準備皮膚藥膏和過敏藥是有需要的,不然皮膚癢真的很要命,國


外看醫生非常貴的。


 


這篇文我打的很不習慣,因為之前我不會打逗點,都是用. 代替這次改成逗點還真不太習慣,


感謝遊戲內的玩家好友們教我怎麼打逗點啦,逗點逗點真是很不習慣的啦,,,,哈哈。


 



寄了很多東西阿.這張照片是我倒過來拍的.在轉正把外包裝都給打開丟棄.因為包裝


裡面有空氣和填充的塑膠.這樣會少放很多東西把它都拆開吧.以上所有的東西全部


給我打包寄到澳洲去了.臭屁的說覺得自己很厲害都把東西都裝進箱子內了:D。



義美牛奶夾心酥和草莓夾心酥.這是量販包我再家裡附近的億客城買到的.1包89元


比小包裝的划算.老妹很愛牛奶口味的.上次跑好多地方都沒賣.還好有買到了.這種包


裝餅乾比較不會受潮.一包內有2片餅乾.我也很喜歡草莓口味的.從小吃到大的口味



這是第2層放了咖哩塊.義美泡芙.香菸.化妝水.洗面乳.和波露巧克力.右邊的包裝2盒.


是滷包因為上面有肉的圖案.老妹交代我包起來以免被沒收.另外滷包的味道真的很重.


要用保鮮膜多包幾層再用紙包起來.減少味道跑出來.義美煎餅2包我放成一包.把塑膠


拿掉因為太佔空間了.1包內才4個包裝的餅乾.包這麼大有點誇張.全給我拆了.



這是第三層了.裡面有冠寶捲心酥.咖啡.和過敏藥.及迷你王子麵.和3包我愛吃的草莓夾心


酥.把所有夾心酥.鮮味炒手全部都裝入箱子內了.提到那包冠寶和咖啡我有點吐血的感覺


之前買冠寶104的樣子上次我去全聯賣79元....咖啡上次買245特價190幾元....  :(



第四層放上麥片和玉米濃湯.澳洲沒有賣這種方便沖泡的麥片.國外麥片賣的都是大包裝.


要自己用水煮的.不像用熱水沖開能喝這麼方便.



讓我等很久的背心.二手的AF羽毛背心.老實說它是做合身款的.我穿起來拉鍊拉不起來.


只有很瘦的人能辦得到把拉鍊拉起來.老妹比我瘦多了.應該是可以穿啦.昨天晚上穿給


老媽看還被嘲笑.因為我胖拉鍊拉不上好漏氣



賣家說有送洗過.所以送洗的單子還掛在上面.背心有帽子.帽子上的毛不能拆.



來張背心的單獨特寫了.老妹可以看的很清楚的.還蠻好看的就是尺寸小了點.右胸上面有


麋鹿的圖案挺可愛的.AF這品牌的衣服都走美式風格的。



第五層最上層就放入背心了.準備裝箱.



放張紙板以免刀片割傷衣服.就封箱了.



裝物品的外箱.在全聯拿到的.沙拉油很重外箱相對的會比較堅固的.拿來裝東西寄還不錯.


不過老妹提醒我上面有英文.要注意因為有寫油的英文.怕澳洲人以為我寄油過去.被拆開


來檢查.要遮掉那些英文.另外.不能用水果圖案的箱子寄到澳洲去.所以要注意。



外箱全部用膠帶黏住.一方面防止裂開.一方面防水.因為包裹一定會被摔來摔去的.


所以要黏牢比較可靠.上面的中間的英文字還看得到只好在黏一層遮住它。



貼上第2層膚色膠帶就完全看不出.箱子原本的英文字.連中文都看不到了.就這樣拿去寄了.


箱子尺寸:長36公分.寬25公分.高30公分.海運寄到澳洲是504元.大約1個半月至2個月


會到澳洲.郵局會給包裹單.可上網查詢.如果有船出發.寄到國外就會比較快速.



包裹寄好.我拆的所有餅乾麥片的包裝袋.外包裝和內包裝的塑膠.真的很佔位置.全部抽掉.


真的可以減少包裹的空間.如果不把煎餅和麥片打開.箱子就寄不了這麼多東西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