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3開完人工血管.4/25開始打化療了.我住的是健保病房3人房.B床及C床都是開直腸並造口.B床的阿姨開刀沒有自費打止痛的.還沒開刀之前我有建議她.我媽媽也有建議他的先生.但他沒裝整個晚上哀哀叫.一直呻吟喊痛.沒停過護士晚上一直進來.我整個晚上沒睡好.還塞耳塞也沒用.有著大大的熊貓眼.在醫院就是這樣不好睡.我看她這樣呻吟就覺得好可憐.我之前開刀有自費3天7500元打止痛的.因為我怕痛..開完刀我像死魚連動都不敢動.也不敢出力翻身.開腸子真的很辛苦.手術前的禁食.清腸.手術前後加起來約有6天不吃東西.真的很不好受..



4/25下午4點開始打.圖一機器是Oxalip+LV.打2個小時.護士會打針在人工血管.一針止吐.一針是纇固醇.共2支針.然後開始打時我的感覺還好.也正常吃晚飯.但一直打呵欠人變比較累.等到打完換成5FU用奶瓶裝的那瓶要打48小時.圖二這張.4/25晚上7點開始打.先打化療藥1針在用生理食鹽水沖洗.剛開始打奶瓶沒感覺.4/26日下午就開始覺得不太舒服.沒什麼胃口.且聞到人吃東西的味道就噁心.我就不敢再病房裡怕會吐.我的味覺變超級敏感的.都帶著口罩.我的妹妹要我吃東西.我很努力的吃了.但晚上8點我回病房..有味道就讓我忍不注的衝到廁所吐了2次..好難過......吐完有比較舒服.然後快點睡覺.這次的住院我又瘦了...4/26感覺有比較好了.但還是不敢吃味道太重的東西..還好沒在吐了.



圖三我打完打到4/26的下午六點.準備要回家真是開心.一共住了5天醫院.還好下次只要在門診打2個小時之後再帶奶瓶回家打48小時不用住醫院.真是太棒了.我超想家的.奶瓶只能用一次要自費好像1000多元.但也比較便利也很輕.圖中那個深藍提袋就是裝奶瓶用的包包.奶瓶裡面像汽球越打越小.最後像鴨子腳.剩一點點.


                                            裝滿的奶瓶


                                            打完的奶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