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8點多我再看pps的霍爾的移動城堡.剛好看完了再放音樂片尾曲.我爸爸在3樓睡覺.忽然有人叫我爸爸的名子砰砰的打門.很大聲叫我爸名子.xxx.xxx你給我出來.我在2樓沒下去本來想說沒事..我爸就下去開門.就一下子的時間.乒乒乓乓打鬥聲.嚇的我趕緊去1樓看怎麼回事.門一打開.我爸爸被張伯伯的兒子在打地上.我試著勸架但我無能為力.還被叫走開.我嚇的趕快跑到隔壁鄰居求救.我ㄧ邊跑到隔壁手抖腳抖.就大聲喊快點來我爸被張伯伯的兒子打.快點過來.鄰居趕快來幫忙隔開.我嚇到情緒激動到手腳發軟.都要昏倒了.隔壁阿姨扶著我要我不要激動.她們都知道我剛出院.怕我太激動.要我把家裡大門關下來.我爸跑到隔壁.再由我開3樓的門讓我爸爸從隔壁回來.然後報警.報警我緊張到打119還是110都搞不清楚.當時腦袋瓜一片混亂.後來想是110快打.快速說了家裡地址及發生什麼事.


 


張伯伯的兒子還在我家外面鬼吼鬼叫.又用頭一直撞我家鐵門.一直喊著我爸名子xxx出來xxx.嚇死我了.且還拿石頭砸我家牆壁及玻璃.窗戶被打破了.警察很慢才來.過了約15分鐘.後來才知道張伯伯和他兒子有爭執說我爸爸說他什麼.他爸爸亂說話.他兒子喝酒醉就不爽跑到我家打我爸爸.我爸從頭到尾都沒有說過他兒子的事.更離譜的事張伯伯的拿刀砍他兒子.他身上都是血.就跑到我家來鬧.真是無妄之災.我的爸爸60多歲了.腳2年前腳筋斷了.接回去不如以往靈活.左手也有舊傷無法提高.他1個40多歲的中年人.闖進我的家.連一句話都沒說.就拿安全帽猛打我爸的頭.我爸都被打到頭暈.又拿椅子打我爸.我爸被打在地上不能動彈.真是很可惡到了極點.今天如果不是我在家.我爸爸會被他活活打死的.最近家裏為了我的病我爸媽都煩惱.又發生這樣的事.....我很難過又心疼.


 


爸爸頭被揍到腫起來.我.妹妹.媽媽怕爸爸腦震盪.我妹妹知道後很生氣.對方還是都認識.他們憑什麼可以到我家打人.而且那個張伯伯之後到在現場還說不是我打的.對我妹嘻皮笑臉.虧他年輕時還做過警察.他的兒子也不工作.又被關過.家裡一團亂.他二兒子來對我妹說話很不客氣.我妹氣到爆.今天我們是受害者他們居然可以比我們都還大聲.可見他們家教多失敗.怕爸爸腦震盪送他去醫院.先驗傷並觀察.不排除要告他們.我和我媽媽說.以後他們全家都列為拒絕往來戶.不然有一就有二.以後再這樣怎麼辦.他的老婆張媽媽一直搞不清楚狀況.責怪我爸爸說他亂說話.還打電話來說我們這些小孩態度很不友善.拜託被打是我爸爸要我怎麼對張媽媽友善的起來.今天換做是我喝酒胡亂跑去你家打你一頓.你會有何感想?自己小孩都管不了.寵也寵壞了.還像一顆不定時的炸彈.討厭暴力.用拳頭打人真的可以解決事嗎?真是的亂糟糟的一天.


 


後續過程可以看我的回應.很誇張的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