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老媽晚上出去買東西.打電話問我要吃xx仙嗎我說好ㄚ隨便都可以.


結果老媽買回家我吃完晚飯.大約8點多在吃xx仙的東西.裡面有地瓜.意仁.仙草.珍珠還又少許的剉冰.


結果沒吃完就覺得肚子怪怪的.有點脹氣放屁.後來變成有一點點悶痛.當晚我洗了很熱的澡.


在床上睡覺.睡到半夜腳掌好熱.全身不對竟難過阿.到了天亮完蛋了全身酸痛無力.


根本沒精神連上化妝室都很費力.結果發高燒到40幾度.要死翹翹了都在睡覺.


本來我的apple來電要來看我.一聽我的聲音有氣無力.就說那改天好了.也只好這樣了.


後來睡冰枕老媽和老爸緊張死了.我沒感冒有打電話.給媽媽認識的阿姨在長庚上班.


她說不是化療引起的發燒.因為也已經過了很多天了.如果是化療引起的那就馬上會發燒.


後來因為身體超不舒服.只好就近到診所去看醫生.有告知自己現在的情況還有做化療.


我沒拉肚子.醫生說是細菌感然引起的.不是感冒喉嚨沒紅.然後自費打點滴650元補充水分及營養.


因為完全沒胃口.沒吃什麼東西.打點滴好痛打手背現在黑青一大塊.我的樣子超可怕的.


我自己照鏡子都嚇到了.好像脫水的蘿蔔臉都凹下去了.醜死了乾枯的臉.到了下午4點多點滴打好了.


要老爸來載我回家.因為雙腿無力沒辦法走路自己回家.


 


回家以後就當豬睡覺.還是在發燒雖然有打點滴.和吃退燒藥但是好像只有好一點點.


到了晚上我老媽看這樣下去不行.還打電話給我弟弟要請她下班後開車帶我去長庚掛急診.


後來我媽拿了中藥給我吃.吃下去後加睡冰枕和額頭敷冷毛巾.我猛覺得熱一直冒汗.


後來終於在9點多退燒了.一點胃口都無.老媽強迫我吃東西因為我ㄧ整天都沒吃.


吃了一顆蛋+一點點絲瓜.還有湯我根本吃不下.過了一下挖哩...就想吐嘴巴酸酸的.


我的媽呀真的忍不住的反胃.衝阿衝到化妝室來不及了.只好貢獻給洗手台.吐的乾乾淨嘴巴內好苦.


趕快漱口沖淡味道.吐完人舒服多了.沒多久肚子也作怪.唉~這次是換拉肚子.上吐下瀉各一次.


真是好可憐快掛了.晚上虛弱只好麻煩老妹給我洗澡.洗頭因為流汗超不舒服.


我妹說哇你怎麼變這麼瘦.我想吐光拉光沒吃東西不瘦才難.洗好早趕緊吹乾頭.


後來退燒沒有去掛急診.睡覺到天亮後我又是一尾活龍了.哈哈完全好了.


跟前一天的虛弱比起來真是天與地的差別阿.只差一天差很多.


 


結論看來人真的不能鐵齒哩.夏天熱我們在接受化療的同學們阿.真的要小心食物的清潔.


我老媽吃了沒事.我吃了超嚴重.一碗50元的冰.吃了要付出很大的代價.我花了800元看醫生+打點滴.


真是愛吃死吼.這下子我養的肉又飛掉一點點了.還好過了幾天有補回來.現在完全正常了.


我老媽緊張的沒想到會這麼嚴重.直說下次不要給我亂吃東西了.我下次再也不敢了.


還是聽話不要亂吃.外面的冰有些真的很不乾淨.還是自己動手做比較安全.


我覺得冰塊佔的問題比較大.大家吃的時候真的要注意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