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化療也是自己坐車去.時間過的很快轉眼間.已經第八次的化療了.這次比較晚出門.


早上8點半才準備出門.我這次是29號大約預計時間9點50分.一去長庚馬上跑去例行抽血.


在去量血壓.身高.體重.我變胖了量了有44.5公斤.經過上次的發燒事件過後.我老媽拼命給我補補.


補的結果是變胖了.不過可能是我化療過幾天後胃口不錯吃的比較多吧.我老妹老是買東西給我吃.


我當被當豬養了.豬養大了可以賣呵呵.這次去醫院沒有去喝茶.跑去買蘋果報看我還帶了小說去看.


不然太無聊了.很快的輪到我.我真的被訓練到像老鳥.時間抓的剛剛好.只差2號就輪到我.


時間大約上午10點多.這次老大沒出國了.已經回來了.最近二次看診老大不在.


真不習慣雖然是他的學生看診.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看到老大.老大暫時不會出國了.


老大說我狀況不錯指數都有降低.我也準備問題問他.因為上次牙痛+上發燒我的牙齒都沒去看牙醫.


發燒過後剛好又打化療.我不能很確定是否適合看牙醫.我是要抽神經.上次已經抽了第一次.


我問老大老大說可以抽神經不過拔牙齒最好不要.


 


我又問我白血球現在多少老大算法都是算是可用的白血球.我是2500有效白血球.


我也不會算不過老大會算.我還是可接受化療.本來害怕因為病毒感染發燒會影響到.


還好沒有影響.我又問老大說我在完全做完化療是否還要吃化療藥.老大說不用吃.


他說如果我這種情況再日本一定要吃2年的藥.在美國是不用吃化療藥的.


我的老大常去美國開會比較偏美式.藥吃多了也傷肝.不過如果醫生真的建議要吃.


我想我還是會乖乖的吃吧.我還問了老大化療會影響日後生育能力嗎老大說不會影響到.


又問手麻的問題.我還好只有當天打手指甲下面的肉會麻一點點.不過一下子又好了.


老大說打這會手麻是沒辦法的事.目前藥廠也想找出原因.不過找不出來.不論吃什麼藥都沒辦法


改善手麻或是腳麻.只有等待時間過去會改善.我是好奇的人有問題我都會問清楚.


 


又請老大開痔瘡藥膏給我.因為打化療火氣好像會上升.身體比較燥熱上火.上大號比較不好上.


我自己在化療期間3天會便秘.擦藥膏可以先預防.而且我發現化療身上很會長痘子.


我的背後及胸口很會長痘子.還好不是長在臉上.不然變痘痘Line.我妹說妳後背長好多痘痘.


我說這是北斗七星痘.惹來一個大白眼哈哈真的剛剛好是七顆痘痘在我手臂後方.可以玩連連看了.


老妹後來去屈臣氏買了抗痘洗澡給我用.不過一人付一半的錢.本來以為會免費哩.不用我付錢.


沒想到我想太多了.不過可能身體已經越來越習慣了.所以我打到第8次已經比剛打時.


身體狀況來說比較不會不舒服.只是打化療人會比較累.胃口也差點.不過其他大致上都還好.


希望快點過去.今天我又去看牙醫了.牙齒抽第二次神經.完全不痛了.只是前天吃到比較硬的東西.


牙齒抽神經那顆有裂了一些.牙醫說沒關係等到抽完神經.牙齒完全補起來就好.只


好等待下星期或是二個禮拜過後再說了.到時候再打電話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