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去林口長庚.一樣是自己去.這次又偷懶比較晚我是第37號.預計時間十點二十分.


但是我差不多九點40分到抽血檢查.等我去買完報紙再去7-11買糖果.預備等等化療裝奶瓶時可以吃.


這次量體重又變胖了是45.4公斤.之後再去投單.那時已經十點半了.結果才輪到27號.


哇真的很慢.老大病人超多的.我在投單子上面寫要他快點叫我.結果我之前認識的小姐回來了.


等了二位病人就叫我進去.進去後晴天霹靂.這次不能打化療.我的白血球太低了.


老大是算可用白血球.我差30左右.但是老大說太低不能打.最低可用白血球要1500.


雖然差一點但是怕打下去.抵抗力會變差.怕會引起敗血症.所以我本來很想說應該很順利


可以打第九次.沒想到我白跑一趟.老大說打化療會抑制白血球生長.我有反應說我越來越胖.


他說打類固醇會變胖.而且又打了那麼久快5個月了.下次打化療不再給我打類固醇.


打類固醇可以防止噁吐.但是我只有第一次吐之後幾次話療都沒吐過.


不知道時候停藥不知會吐嗎?到時候再看看.我自己也有心理準備了.


頂多吐個3天吧我猜.如果真的下次打真的很不舒服只好再和老大商量看看.


本來很擔心暫停一次會影響到後面的療程.老大說沒關係.我問要吃什麼


老大說要我多吃一點.目前的我狀況還不錯.我也在努力多吃點.並且補充蛋白質.


打化療後白血球可用的變少了.是因為白血球不成熟.成熟的白血球才可以對抗病菌


.希望下次回診打第九次時能夠順利.白血球你乖點吧不要再搗蛋了.這樣可是會延誤化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