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一個禮拜過了.又到了星期五打化療.這次還是自己去.現場掛號.


一去醫院趕快跑到看診處找事務小姐報到.她人很好已經幫我掛好號了.


我說我去逛逛她看起來很忙.因為病患超多的.抽完血我拿東西去給媽媽的朋友.


順便又跑去b1怡客來喝個茶.我都喝熱茶比較多.這次不喝水果茶了.


改來個玄米茶+起司小蛋糕.拿了剛去書店買的壹周刊+蘋果報猛看.我想才九點多.


抽血報告要大約一小時才出來.於是我吃完喝完又跑去看診處.那事務小姐說妳跑去哪.


我已經叫你三次拉.阿真是不好意思我跑去喝茶了.我想可能沒那麼快.我說我還沒量體重.


她才拿單子給我.我又跑去量體重和身高了.剛吃飽量起來是變重.上個禮拜我媽狂給我進補.


喝濃縮雞湯.我又胖了一點點.以後再減肥了.現在已經不理他了.我在看診處等待很快叫我.


很好的事務小姐說.哇這星期你白血球上升不少.之前可用的白血球才3300.現在已經5200了.


進步很多我說對阿.我吃高蛋白粉+媽媽的愛心小土雞雞湯.一定要給它上升不然真的白補了.


我也沒什麼問題問老大.我和事務小姐要了我白血球和紅血球.血小板數據.她列印給我.我也看不懂.


不過這是我要拿給別人看的.老大幫我安排做電腦斷層掃描.現在已經排到10月了.


我算過我做完化療.剩三次如果一切順利的話中秋節前一天就是最後一次了.


10/7照CT要家人陪同.真希望快點過去.我已經迫不及待了.快點結束吧!


 



 


又問老大說人工血管的問題.我說什麼時候可以拿掉.我已經開始想到我做完以後.


我說凸凸的很醜ㄝ.老大說都沒問題就可以拿掉了.拿掉我想到又要被烤肉一次.


看診完畢老大還是有給我打類固醇.我怕吐但我家很多止吐藥.請老大不用在開給我了.


有開痔瘡藥膏給我讓我備用.也不用花錢去外面買了.這次停了一個禮拜打化療.


身體真的有比較不舒服點.不過還可以忍受.我去打在E6治療室.


遇到從澎湖來打化療的阿公和她的太太.有次打化療也是遇到也是隔壁床.


這也真是有緣.他太太看到我很開心呵呵.真是很巧阿.我打的比較快先回家了.


他們還在打.辛苦的老夫妻每次都要坐飛機遠從澎湖來長庚打化療.


真辛苦不過有老伴陪他老阿公應該不寂寞啦.


 


自己坐車回中壢.再請老爸來載我.回家沒多久.老媽拿了一封信給我.我一看是台北寄出來的.


上次不是有做問卷調查.有關病友及癌症家屬登入網頁做問卷.可以抽獎的獎品是4G的隨身碟.


哇真開心我中獎.不知道哪位幸運之手抽到我.真是太幸運啦.應該去買張樂透看會中大獎嗎


我已經很久沒抽到獎品啦.剛好缺隨身碟.這樣我也不用花錢買啦.希望有填寫問卷的大家.


可以和我一樣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