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中華電信歡樂點數換到的整箱抽取式衛生紙







今天下午2點多的時候.老爸叫我說什麼衛生紙來了來簽收.火速的衝下去.今天頭髮有點鳥耶.


翹一邊不管他了.我連眼鏡都沒戴.就穿的像阿桑的衝下去.我忘記是哪家或運送或來的.貨車上


好像有個大熊貓的圖案.簽好貨運就走啦.老爸在看總統的電視辯論會無暇理我.自己把一大箱


的衛生紙給努力推進去廚房裡面.真的使出吃奶的力氣了.因為還挺重的一箱內有80包入的衛


生紙.然後打開紙箱看了一下.拉起包裝袋看看是否是台灣製造的衛生紙.因為這品牌也是近2年


才出現的新品牌.我在網頁下單的時候文字敘述說是台製的.所以在檢查了一下.的確是台灣製


的然後慢慢的把整箱的衛生紙搬運到2樓.我用樓梯滾動紙箱慢慢推上去.要我用手整箱搬起來


.力氣太小了我搬不動.


 



打開看一串10包共8串一共80小包


 


 


說到這箱抽取式衛生紙是用中華電信歡樂點數換到的.用點數換整箱免費連運費也免了.會知道


歡樂點數是因為媽媽手機有點數簡訊.說有19000點到今年12/31過期.本來以為是詐騙簡訊.不


與以理會後來上網查詢這是真的.於是我查詢點數真的有19000點.因為申辦人是媽媽所以點數.


全數都歸在媽媽那裏.點數是因為2009年申請好像是寬頻上網給的.那個歡樂網頁很多東西可以


換.但是點數也不多.剛好想說換些日用品比較實際.本來想換沙拉油之類的.都是橄欖油.沒看到


想換的東西.就換衛生紙.反正這是天天都得用的東西阿是必需品.歡樂點數可換的東西很多.簡


直包羅萬象看到很累阿.他有分中華電信.及神腦國際二邊.還有個我忘記了.中華電信和神腦二


邊的網頁均可用點數換購.或是用部分點數換購然後補現金或是刷卡.為了換這箱衛生紙也花了


很多時間.原因是因為點數雖然是掛媽媽名下.但是因為媽媽沒有申請中華電信的信箱之類的.


家裡是妹妹先開通中華電信的網頁.所以點數歸在我妹妹那裏.為此我還打了2次080的電話去


詢問.因為不知道妹妹他在中華電信的密碼.只好等他有上網才問他.之後我登入會員中心.下單


然後買了這箱衛生紙.本來是要下單另一家大品牌的衛生紙.後來因為老爸覺得這家衛生紙不易


破.於是刪除之前訂單.改下單這家的衛生紙.


 


結果這衛生紙和我家之前買的相同包裝.但是內容物卻是有點不相同.前陣子老媽去我朋友開的


店內買了一串.它的紙質是像衛生一樣摸起來比較粗產地是大陸製的.今天拿到的這衛生紙有印


圖案摸起來比較細是台灣製的.二者真的感覺很明顯的差異.雖然外包裝的印製基本是一樣的.


但要翻過來看背面印的產地.還有紙的尺寸是不一樣的.但是抽數是一樣120抽.台製的紙張稍微


小一點.陸製的比較大一些.還有一點家裡的老爸說陸製的紙質有一些些紙的味道.台製的沒有


味道.等下看我拍的照片就能夠看的很清楚了.台製的衛生紙外包裝較細緻.還是台灣製造的東


西好阿.而且二包衛生紙的扎實度感覺也不相同.我用手壓不知道怎麼的.覺得台製的比較


扎實.花一樣的力氣往中間壓真的很明顯的感覺到.不是我太龜毛.我看老媽去挑衛生紙.都會壓


一下包裝.看衛生紙的扎實度.有些看起來很滿.但是實際上是膨膨的一壓下去就是不扎實.自家


的習慣都是買那扎實不膨的那種衛生紙.嘻~還是很開心換到整箱免費的衛生紙啦.雖然過程


有點麻煩.不過還是順利換到.還有剩下4350點正考慮要換另外一樣東西.大家如果也是使用中


華電信的網路或是手機及市話可以上去它的網頁查詢看看.是否有點數可以兌換物品.


 


以下是中華電信歡樂網的網址:


http://mall.cheerspoint.com.tw/


這是可以查詢中華電信點數的網址.點查詢點數就能夠進去了


有 HiNet. 行動電話.市內電話三種方式查詢:


http://mall.cheerspoint.com.tw/event/1110point/index.shtml


 


底下拍的圖片是二種包裝的比較圖:



產地不同包裝一樣.但是紙的大小有差異.台製的比較小.陸製的比較大些.衛生紙的印花也


不同.台製有印花.陸製的是普通的花紋.



二種衛生紙的近拍2邊看起來花紋就不同了



2種包裝的一起近拍



二種包裝上面的文字



大陸製的外包裝及尺寸.



台灣製的外包裝及尺寸.



外包裝袋右邊是台製左邊是陸製的台製包裝比較細緻些



照片上面是我的的肥肥手哈.這張用相機定時拍的.用身體的力量往下壓.二邊出一樣的力


氣.但是2邊高度並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