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2/28年連續的四日假期.剛好我在新聞上看到.六福村有活動.就是屬龍的免費入園.


難得的機會阿.六福村的門票全票也要890元.當然不能錯過免費的機會.於是想說要去六福


村玩.結果我們這裡的天氣非常不好.連續假期四天我真不知道.該選哪天去.只好自己去擲杯


問我家的觀世音菩薩.結果是2/27日有杯那就那天去摟.在看天氣做決定.我媽和我都是屬龍


的.就帶老媽一起去散心啦.最近家裡的事情很多.放鬆放鬆也好.老媽沒去過六福村.而我是已


經6年以上沒去過了.剛出社會的時候有去玩過.現在對我來說都很遙遠了.2/27日那天白天


還在下雨.我又是當土撥鼠在棉被裡面睡大頭覺.快中午起床看沒下雨.火速吃飯穿衣.打電話


去新竹客運問六福村的車.因為我和老媽要坐新竹客運去.不會開車只好坐車摟.


 


中午11點30分騎摩托車出發到中壢火車站.然後寄放摩托車.火車站對面那裡就是新竹客運.


剛好六福村的車子來啦.快速買票一張全票59元.老媽有卡片坐車免費.我要付錢從中壢坐新


竹客運到六福村大約要1小時.車上很多人.也可用站的.還好我和老媽都有位置.真的站1小時


去到會很累.因為路不是很平穩.不像火車站著舒服.剛好在客運上面.和2位從台北來玩的小姐


聊天.他們說本來他們要在台北那裡做專車來六福村.但是那裡是最後一站.車子班班客滿.有


人7點等到10點才坐到車.他們不想等就搭火車到中壢.然後再搭新竹客運去六福村.車子也有


到小人國.老媽以為到了.居然在小人國下車了.媽阿緊上車阿.我在車上急死了.因為我們沒坐


一起.因為車上位置沒雙人的.還好我快點叫老媽上車.那個司機也沒開車.不然真的烏龍了哈哈.


 



 


大約下午1點到六福村.但是當天只開到5點.能玩的時間不多.六福村靠近山上.真的很冷阿.


一下車我就抖抖了真是冷阿.北部都是下雨的天氣真是討厭.山上就冷冷.地上也濕濕的.說實


在的我根本沒玩遊樂設施.六福村人很多.我就帶媽媽看動物.光是坐那個小火車排隊排了一下.


然後兇猛動物的遊園車哇塞等了40分鐘.看完兇猛動物.都3點多了.冷阿吃點東西.沒什麼東西


好買的.想吃點熱的東西.想吃麵賣完.只好吃便當.我們叫了一份排骨便當.有附贈一個六福村的


鐵製便當盒.一份299元有附一碗湯.然後另外叫了一碗貢丸湯50元.大約花了349元.如果要問


我菜色如何?我只能說很普通的菜色.因為遊樂區的都是這樣阿.所以不要嫌摟.下著小雨冷冷的


天氣吃熱熱的東西很幸福摟.那個便當盒我倒是很滿意嘿嘿.吃完拿給他們洗過就可以帶回家繼


續使用.自帶便當盒買飯除了環保.通常店家都會給比較多的菜.


 


吃完東西老媽在商店內買了一個手機袋120元.逛一逛差不多4點多就準備回家了.因為怕很多


人.我們一走出來就看到大門口長長的隊伍.問一下是要坐車回中壢新竹客運的站牌.超多人的.


但是也只好排隊摟.幸好等沒有很久大約20分鐘就上車了.剛好滿車開走一班.然後我們等第二


班的車子上車.上車耶~有位置耶.這次沒和老媽分開坐了坐一起.上車一樣超多人的.站滿滿的


人.上車晃阿晃就是我睡覺的時候了.帶著口罩.睡覺流口水也沒人看到.我很喜歡在車上睡覺.晃


阿晃的就像催眠曲哈哈.睡的很舒服.然後到了中壢領了摩托車.騎車回家摟.順路買了老爸愛吃


的永川牛肉麵.老頭在家裡餓死了.火速買麵回家.一天又結束了.隔天還有別的行程.幸好27日的


天氣還是比28日的好阿.


 



阿拉伯的建築還遠看蠻漂亮的.正在整修大門口那裡



水池內的河馬雕像.下雨了遠看很像真的河馬.雕像非常逼真



商店內的一個非常大的碗公.可惜相機太遜了只能拍到部份摟.



旋轉木馬



這個遊樂設施我以前玩過.現在要我玩我不敢.會怕怕



開始運轉了.一堆尖叫聲.老媽聽到猛笑.



好心的情侶幫我和老媽一起照相的.真是感謝啦.



恐龍雕像



現場一陣水花聲.這以前我玩過.我的太陽眼鏡還被這水沖走.只能說水沖力很大.一定要穿雨衣


不然可是會變成落湯雞.高的那層好刺激歐



等了很久的遊園車.媽阿只能透過窗戶拍照.所以霧濛濛的.老虎阿



非常多的老虎.但是只能拍到一些.車上拍照真的效果不好.



我忘記這是狒狒.還是彌猴了.破壞力很驚人.這區塊沒半顆樹.因為種下去馬上會被挖光光.所以


整片光禿禿的.大猴帶小猴阿.



兇猛的獅子.來到這裡除了看老虎.也是要看獅子阿.



這是遊園小火車.坐在車上可以看到很多動物.無奈我很冷.手抖阿拍照都是抖的.車子動我手抖


所以照片都不好看.只有幾張摟.照片左邊有隻羊阿.其實這裡附近的便便味道很重.我戴口罩都


聞得到.風吹過來一陣陣的便便味道



車上的小姐說這四隻鳥的感情很好.是我坐小火車拍到最好的照片了.其他都模模糊糊的= =+


這是鵜鵠.牠有大大的嘴巴.捕魚可以藏在嘴巴裡面.以前在電視上看過有些捕魚人會養這種


鳥來幫忙捕魚.



排遊園車看到的紅毛猩猩



嘿.我也不知道牠們叫什麼.就拍照了.



會拍這張照片.是我看牠們睡覺只用一隻腳站著.表演金雞獨立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牠們是這


樣睡覺的.這樣不累嗎?



很漂亮的白色老虎.牠有藍色的眼睛.但是被關在狹小的地方.老媽說動物真可憐.但是真的放


出來牠們也無法生存阿.所以也很矛盾...



299排骨套餐帶回的便當盒.結果回家被老媽摔到擂田.我可憐的便當盒



打開便當盒內有一層



這是我買給老媽的手機袋很可愛



過了幾天這便當盒.我拿去我家附近池上便當店買招牌便當.因為自帶便當盒.小姐給我好多的


青菜.妳們相信嗎?這個大便當我幾乎全吃光了.除了那個右手邊的蛋和肉我吃不完.我真是豬


附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