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和2位好友一起去平鎮的托斯卡尼尼用餐.提前慶祝我的生日.這2位好友我已


經認識有10幾年了.托斯卡尼尼本來很想和我妹妹去吃.無奈那陣子天氣很差.妹妹又正


好準備要遊學打工.很多事情要辦一直想去吃.但是到妹妹出國前都沒去成.我是路癡阿


還先上網看Google地圖上面找真實圖片.剛好他那照片是2009年的.那時候還不是托斯


卡尼尼餐廳.我還在想還好我在忘記那個部落格上看到有人去用餐.他提到之前是什麼A


的餐廳.現在改成托斯卡尼尼.然後對面是大榮貨運.於是就和朋友約在托斯卡尼尼見面吃


飯.因為他們2位都還在上班.一位是早班下搬來陪我吃飯.另外一位還要上夜班.也非常久


沒見面了.本來是在聖誕節前夕要一起去吃.但是天氣真的不是很好.我要騎車不是很方便


.一直延期大家也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忙.所以要聚在一起真的是不容易.晚上6點多到托斯卡


尼尼見.朋友已經先到了.我比較慢一些才到.然後我們沒有點套餐這是一間義大利餐廳.點


了一些東西一起吃.那裡有麵.墩飯.但我不是很餓.我再出門前在家裡已經有吃些水果之類


的.家裡都是很早就用餐的.6點30分通常我都已經吃飽了.


 



菜單我只有拍正面.反面是咖啡和茶之類的沒拍



 


看到很久沒見面的朋友.看大家氣色都還不錯.也聊到一些工作.或是一些事情.因為朋友已


經結婚了.她有2個小孩最小的才1歲多吧.她老是睡不飽加上要上班.內分泌也失調.之前曾


聽她提到子宮肌瘤的事情.我有和她說要她早點睡阿.她說當媽媽就是這樣阿.因為要晚上起


床好幾次幫小孩蓋被.而且又淺眠.想多睡也沒辦法.當全職媽媽也很辛苦.因為她也是做百貨


業的.很忙碌加上回家還要帶小孩.我提到說怎麼不讓老公幫忙.至少讓你有真正可以睡飽的


時候.可以讓你休息一下.夫妻是一體的.今天不論是誰生病了.另外一位也不是很輕鬆的.她也


有她的難處.但是我實在有點心疼她.因為她太累了.子宮好像是卵巢也腫大.醫院目前是開藥


給她吃.後來去長庚檢查沒說要開刀只是要觀察.她在壢新醫院醫生是有開藥給她吃.說有比較


消一些了.畢竟藥也是治標不治本.根本的問題還是休息不夠.而且飲食也不正常.壓力也大.長


期睡眠不足也是很可怕的.內分泌失調導致她常長一些大痘痘.以前都不會這樣.當媽的真的很


辛苦.尤其又要出門工作.很多媽媽都是這樣的.但是也是沒辦法.她說很多人都是這樣走過來的


.可能我單身也無法完全理解這些.不過當一個媽媽真的不簡單.我和她說妳檢查的時候可以知


道我的心情了吧.她說當她知道子宮有問題.她就有想過最好和最壞的打算了.因為她最近才剛


買保險所以也拖了一些時間才去檢查.後來檢查沒事情.她放下心中大石頭.我替她高興的事.是


她終於有買保險了.這樣對自己算是一個保障.因為就是沒有很多錢.但至少有保險有個保障在.


 



雞翅還蠻好吃的有點辣.我只吃一隻雞翅.不敢吃多.



上面那朵紫萵苣被我吃掉了.朋友們不敢吃.本來以為會苦苦的.沒想到不苦耶.


 


在餐廳吃飯阿.我也不知道要吃些什麼.那裡氣氛還不錯.我們去是平常天沒訂位.還蠻多人用餐


的有些是男女朋友.或是一家人來用餐.一共點了7道菜.香烤焗田螺.義大利田園沙拉.披薩.主廚


海鮮濃湯.水牛城辣雞翅.還有雞柳條.另外一個是雞肉的.但是因為不是我點的.我也不是很清楚


菜名.等等附上圖片.平常我都不吃這些披薩和這麼多雞肉的.今天算是為我慶祝生日所以我也


吃了一些.平常少吃這些炸的東西.幾位朋友聊的很愉快.時間飛快的流逝.大約9點多各自回家


了.感謝好友請客這頓大餐.吃的很開心.相約下次去其他地方吃飯.也在那裡拍了照片回家看了


.今天就決定要去剪頭髮了.頭髮太鳥了.....


 



披薩蠻好吃的我吃了2塊.



這我只吃一個是起司條.


 


於是今天上午10點多打去給我的設計師.看他有上班嗎?還好有上班約了下午4點去剪頭髮.


因為昨天照片的太打擊人.我昨天並沒有化妝是素顏連隔離霜都沒擦哈.因為皮膚有點脫皮.


晚上沒太陽大家都很熟了.皮膚狀況不好化妝不好看.我額頭本來就是很高的.沒瀏海遮住真


的太怪了.而且頭髮長的很快.今天也很忙碌.先去聯合藥局買京都念慈庵的枇杷膏.爸爸有點


感冒了.想說買枇杷膏給爸爸喝.大藥局比較便宜.我們這裡賣的比較貴的樣子.一次買了4瓶.


老闆娘覺得我買的太多了.她說妳怎麼不買感冒糖漿給爸爸喝比較快.藥吃多了對身體也不好


.多喝水多休息身體會自然好的.一次買很多是因為不能常來買.反正放到2014年才過期.然後


去剪頭髮.因為臉胖胖阿.剪完頭髮看起來比較有型點.比照昨日的照片.果然好看多了哈哈.然


後剪完頭髮再去全國電子拿維修的東西.因為不能修了維修要1千多換機版.已經用了5年的血


壓機.廠商報價覺得修不划算.直接買新的給爸爸用.剛好有作活動到週四.趁今天天氣還可以.


一次把事情辦好.因為下雨天騎車也不方便.


 



這是雞肉條吧.上面的醬很像蕃茄醬.但是不是.是很辣的醬.朋友都說"辣"我沒碰醬ㄏㄏ



主廚海鮮濃湯.湯蠻好喝的.裡面只有花枝我沒吃.討厭硬的食物.



女廁內牆壁及上面的畫.覺得漂亮就拍了.



餐廳外面的字



營業的時間



餐廳對面就是大榮貨運.最近改名了.叫嘉里大榮物流.晚上用餐看到還蠻忙碌的正在整貨



餐廳外面的樣子



托斯卡尼尼招牌.上面連門牌都有了...



就是這張照片刺激我去剪頭髮阿.



剪完頭髮好多了.耶~有瀏海了哈哈.胖胖的臉+瀏海.臉阿~你啥麼時候也瘦一點阿.


 


買好新的血壓機回家的路上.順道去7-11繳帳單.之後想說油箱快到紅線了.來去加油站加油.結


果.我騎車過去看到1台類似野狼125那種摩托車.擋在加油站我要加油的位置.我就繞去他前面


加油.然後我就杯具了........我加好油正要發動.發不動連聲音也沒有....還好我家在對面走路不


用5分鐘.臉綠掉了.對面有機車行是我和爸媽認識的.維修都在那裡維修.和加油站裡面的工


讀生說我車發不動.先暫放去對面討救兵.我先把老紅移到靠牆不要擋住出路.然後我拔下車鑰


匙.看到剛剛那台125男生的推著他的車.過馬路正往機車店的方向走去.噗~和我目的一樣.我走


在他的前頭快跑去討救兵.然後認識的阿弟幫我去牽車過來.回頭一看125的那位也來修車.然後


125人不見了.我就和機車店內的阿弟說.吼剛剛我去加油站.加油.也遇到他耶.然後他車子擋在


前面.結果他車子壞了.我也是....然後很好笑的事.125那台是電瓶壞了.我的老紅也是電瓶壞了.


..被阿弟阿開完笑說你們是電波干擾嗎?一個傳一個所以一起壞.他說完店內的店員好幾個.都笑


出來了.哈哈真的太好笑了.125沒聽到我們剛剛的對話.還好我戴口罩趕快背對著他.因為看


到125的臉我忍不住又想笑了.換了電瓶和空氣濾淨器.老紅又可以騎了.然後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