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和媽媽聊天說上次我和妹妹去中壢的拉麵吧.拉麵還蠻好吃的.加上我也嘴饞超


想吃拉麵的.於是選在今天中午和媽媽去吃拉麵.今天早上起床以後弄好.然後打電


話去詢問看有開店嗎?今天是投票日怕沒開店.有在網路上看部落格的介紹周日是休息


的.打電話過去問是有營業.於是先和媽媽去投票完畢.才去中壢街上吃拉麵啦.出門前


還有點擔心會不會很多人.大約12點15分到店內.哇哈哈有位置.真棒.如果在晚15分


鐘用餐就要等大約15-20分鐘因為客滿阿.店面不會很大.但是生意還蠻好的.我想今天


大家都去投票了.應該會少一點人.沒想到人還是很多ㄚ.我點日式豬排豚骨拉麵.媽媽點


雞腿肉串燒豚骨拉麵.呵呵今天吃炸豬排.雖然是不是很健康的.平常不吃這些的.但是嘴


饞阿我放鬆一下.媽媽她說豬排比較好吃.我們都點小碗的.上次點過大碗的我及妹妹


都吃到撐死了.這次點小碗的就很飽的.我和媽媽點的麵小碗的都是160元.大碗的加10元


.再加點台客炸豆腐.那個也很好吃.有沾醬像豆瓣醬之類的沾在豆腐上.拉麵也很好吃.但


是唯一比較遺憾的是.他們菜單都沒青菜可點阿.所以晚上要多吃些青菜來補充.還好我出


門前有先吃水果才去吃麵.不然都是吃肉沒吃青菜.這樣不均衡阿.


 


拉麵吧的拉麵煮的速度還算快.只是它的配菜像豬排和雞肉串是現做的會比麵晚一些才上


菜.我和媽媽吃的好飽又很開心.用餐完畢之後去拿楦好鞋子之後就回家了.過年快到了


馬路上的車子超多的.有機會的話可以去拉麵吧吃吃看.真的還蠻好吃的.我喜歡他的湯頭.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歐.


 


拉麵吧住址: 桃園縣中壢市大同路84號 電話:422-0111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00  晚上17:00~21:30   週日公休


 



店內的菜單.我和媽媽都是吃豚骨拉麵.



桌子旁邊的物品.有筷子.面紙和胡椒及礦物鹽.和七味粉.



台客炸豆腐.不知道為什麼叫台客??不過我和媽媽吃了都說好吃.照片看起來也很好吃的樣子



我的豚骨拉麵來了.先上麵.豬排慢點才上.



吃了一口麵才發現我忘記加七味粉了.那粉不辣.不過加上去我覺得更好吃



加了七味粉的湯頭顏色就覺得好漂亮阿.已經吃完回家了.正在PO照片看了還想在吃



媽媽的雞腿肉串燒.剛上菜.媽媽速度很快的夾來吃.我跟她說串雞肉鐵很燙要小心.媽媽被我


說燙就嚇一跳結果.雞肉串差點飛奔出去哈哈.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拉



我的日式豬排來了.它有個沾醬我忘記拍了.吃要+沾醬才不會太乾.它豬排是切好才炸的.



拉麵吧的門口還有很多人在等待用餐.在排隊阿.



拉麵吧右邊的房子招牌.



拉麵吧左邊的是賣手機的.圖片拉麵吧那位穿紅衣服的服務小姐人很親切.她不知道被我拍到了.


 


如果想看大圖可到我的相簿點.部落格的照片都是比較小.點相簿照片之後會有大的圖片出現.


看大圖真的很有想吃的感覺哈.半夜最好是不要看到不然真的會肚子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