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林口長庚住院了.早上9點半醫院.打電話來問我中午12點可以嗎?我說太趕了改成下午2點到.要帶的東西很多.我不喜歡少帶東西我比較龜毛.老媽要我去自家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我拿了一盒餅乾騎著我的小紅.從開刀至今已經28天沒騎過機車了感覺真是非常的奇怪.去拜講了很多希望土地公保佑我快點好.當初會去檢查大腸鏡也是在偶然的情況下.常痔瘡才去看醫生的.後來有些症狀和痔瘡很像.我朋友的笑我是阿婆的身體.後來醫生說如果不放心就做大腸鏡檢查.結果一檢查就有一顆腫瘤.有10元硬幣大.我平常也不會痛.上廁所也沒有說像鉛筆那麼細.記得轉診到長庚醫生要我躺平.用手壓我長腫瘤的地方.都摸不到也沒暴瘦.開完刀至現在我只瘦2公斤.3/26開刀4/30下床走之後就恢復的很快.也不會很痛雖然傷口很大.我是個很幸運的人.家人和我的朋友都很關心我.這次住院可能要住3-4天.第一次化療結束後體力如果可以的話.在上來寫化療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