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的德芙巧克力.拆開就是這樣.不知道是怎麼樣的情況


 


以前還沒有得大腸癌的時候.喜歡吃小蛋糕或是買一些零食吃.現在我偶爾還是會嘴饞.買些


零食吃但是會仔細挑選.餅乾喜歡吃義美的海苔煎餅.大多買義美的餅乾吃.巧克力大多會買


明治.或是金莎還有德芙巧克力.前陣子我回診回家路上有去全聯買牙刷.看到德芙榛果果粒


巧克力特價99元.順手買了一盒回家吃.剛好大姨媽也快來了.吃一些巧克力感覺比較舒服.


11/24買了回家我拆了吃了一顆是正常的.但是我不是一次把它吃完.是想到就吃吃1-2顆.


結果忘記哪天拆到一顆長的怪怪的德芙巧克力.本來我以為它烤壞了.也不是很在意.想說應


該是剛剛好那顆有問題.結果過了好幾天.我在拆到幾顆我想說有點怪.巧克力怪的地方只有


一小角.於是我還是吃了牠.之後又拆到一顆整個長的很奇怪的.我吃了感覺口感有點怪.後來


在拆到正常的就吃下去.拆到一顆怪的就丟掉.


 


今天在整理一些照片要寫文章.一邊打線上遊戲.想說吃點巧克力.結果拆了5顆德芙.只有1顆


是正常的.其他4顆都是怪怪的.真的有點火了.因為這樣只能丟掉.剛好今天是假日我看了


包裝盒上有080服務電話.打過去假日語音說休息.這牌子巧克力我記得引進台灣好像有3-5


年了.是我還蠻喜歡的巧克力之一.買過很多次.也吃過好幾次.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看盒


子上也還沒過期.保存期限到2012年6月27.我買回家也沒有放在高溫的地方.之前也買過沒這


樣的情況.巧克力外觀就是一點一點但不是發霉.不是表面而已.看照片我把它折二半內部也是


這樣.不知道什麼情況下的巧克力可以變成這樣???.因為我買這巧克力也已經超過一週了.但是


家裡只有我會吃我也不可能一次吃完一盒.都是分天慢慢吃.明天打080電話去看看他們公司的


反應為何?看他們怎麼樣處裡了.話不多說了貼上圖片.大家一起看看怎麼會這樣??


 



奇怪巧克力近拍的樣子



巧克力折成二半近拍.巧克力內部一點一點的.



包裝裡面只剩下七顆巧克力了.



盒子外包裝.製造日期到2012年6月27日還沒過期.



11/24購買的發票


---------------------------------------------------------------------------------------------------------------------------


12/5打了盒子背面080的電話.他們那個電話打去是語音的.自己按轉總機9.因為不知道


要轉哪個號碼.直接問總機小姐說巧克力有問題可以問她嗎?她回答說可以.之後就說在哪


里購買的巧克力.然後說明問題巧克力上有斑點.小姐問我說之前有買過同種類的商品嗎?


我回答說有吃過20-30次了.這包裝我之前也買過吃過.從來沒這樣.小姐回答說可能遇到


高溫導致如此.問我在哪購買.約好明天下午2點來收件取貨及換貨.然後更換新品給我.還給


我選口味.這次換黑巧力+牛奶的那種.不要榛果了.同時我也謝謝她.也說其實我也不是很想


打去反應因為畢竟東西不是很貴.會打去只是一個感覺.服務的小姐年紀應該比我大.因為聲


音很老練.感覺很像媽媽那輩的.處裡事情就是清楚又明白.我喜歡這樣的態度.


 


之前有過經驗真的讓人吐血.也不是說很愛找麻煩.既然商品有問題.顧客打電話過去.是不是


希望能夠獲得幫助.幫忙處裡問題.有次我妹妹去屈成氏買了凡士林的身體乳液.結果那個壓


乳液的押頭.就是押幾百次都不會有乳液擠出來.押頭壞了擠不出來.那使用就不方便.結果妹


妹打去反應.客服小姐說要請快遞送新的押頭來.當下也並沒有說要把有問題的回收回去.然


後老妹說會有快遞送新的押頭來.於是我在睡覺的時候.快遞來了.結果老爸不知道怎麼回事.


然後就"杯具"了.我被老頭機關槍掃射被罵啦.真衰.掃丟風颱尾.原來快遞也要收回有


問題產品.並不是給新的押頭.當下歐買尬.我打去問我老妹後來又急急忙忙.把商品包好給快


遞帶回.真的把我給氣炸了.因為客服的疏忽讓我被罵+上浪費快遞送貨的時間.後來打去聯


合利華反應.是另一位小姐接的.她回答說那個小姐有和妹妹說要回收商品.我妹說那小姐沒


有說.真的讓人感覺不舒服.一個好的服務讓人感覺愉快.一個壞的服務讓人感覺生氣


.現在看到那瓶乳液我都會想到那個快遞


 


 


這二天右胸靠近心臟那裡有點怪.昨天下午自己去散步走路.就覺得右胸內有點痛.尤其深深


的呼吸.感覺右肺上面有點痛.昨晚整晚睡不好.我有鼻子過敏.鼻塞變成我呼吸要很大力.加上


胸口有時候會有怪怪的感覺.說痛又不是很痛.昨天動一下拉到胸口就覺得怪.今天感覺好些.


不知道是因為肺部開過刀天氣變化的緣故.還是這是正常.因為開完刀半年沒有過這樣的情況.


胸悶之前有過和這次的感覺不同.我有點不放心.想說還是看看醫生比較安心.掛了明天去林口


胸腔外科之前幫我開刀的醫生回診.問他看看這樣是正常嗎?也讓自己比較安心.明天要又早起


8:30分我是2號.真的很早很早.感覺好累人.


 



準備打包要給快遞收回



用拉鍊袋把開過有問題的裝在裡面


 



把包裝好的物品放入盒內



找個防水的塑膠袋套上用膠帶黏好.等待快遞來收回.


--------------------------------------------------------------------------------------------------------------------------


12/6日



哇~換貨的包裹來了.居然是黑貓的冷藏車哈.快點打開來看看阿.


 


12/6今天下午2點說要來收回巧克力.但是我等到快4點還沒出現.交代給媽媽我和老爸一起


去散步了.等我們回家黑貓已經送來貨.並且把包裝好的要回收的交給黑貓.剛剛看到巧克力


我看製造日期還傻眼了一下才看懂.腦筋忽然秀逗了.因為它印的方式就和我之前買的那盒


不一樣.害我以為寄過期的給我.看了一下才想明白.歐原來是這樣.因為它是倒的印製造日期


還有保存期限.2011年8月20日製造.有效日期到2012年8月20日.看懂了就放心了哈哈


拆了一顆來吃.對嗎.正常的是光亮無比的樣子.吃下去.嗯~有幸福的感覺.偶爾吃個巧克力


感覺真好.


 



這次換了黑巧克力口味.



糾結很久的日期.害我看很久才看懂.以為過期了.後來才發現應該倒過來看...



阿.正常應該是這樣才對阿.光亮的巧克力不該長雀斑的才正確.



來張近拍特寫吧.嗯很光亮的巧克力.好吃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