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比較忙.這2天忙著跟爸媽去進香很忙碌.我的檢查報告出來了.是都沒問題.


我去醫院這次不用再抽血.也不用喝汽水了.真是十分開心.這次去事務小姐還說你抽血報告


怎麼還沒看到.我說我來看電腦斷層.不用在抽血啦.我還笑她忘記了.我的老大也剛出國回來.


我還帶了相機去拍我的CT圖.但是可能我太開心了.手有點抖抖的.老大幫我挑一張


他說看起來比較精彩的.我把它拍下來不過可能有點霧霧的.我的相機沒防手震.所以會有點糢糊.


拍一張我忘記還按到閃光有點反白.之後就把閃光關掉了.我的肝和其他地方都很正常.


我和老大說我拍了要放上部落格.他說你應該拍你的頭髮化療前vs.化療後.我覺得還是不要比較好.


因為差很多哩.下次要再追蹤大約等到12月25日才會去複診.老大和我開玩笑.我說我掛了.


他說你"真的"掛了.哈哈.意思是說你掛好號了嗎我說我掛好了.害我猛笑我說我真的掛了.


就不會和你說話了變鬼阿.下次聖誕節見.雖然我很喜歡看到老大.但是我討厭去醫院.


這輩子去醫院最多次大約在今年.現在不用常跑醫院也很開心.只是還需要定期做檢查.


不過這半年還是關鍵.現在做完化療.就不用太努力吃高蛋白的東西.吃東西方面青菜和水果多吃.


青菜媽媽認識朋友阿伯和阿姨們.他們會種菜自己吃.都沒灑農藥.所以吃起來感覺特別好吃.


不過因為少吃肉類.所以肚子餓的也比較快.我現在頭髮也長很快.不過也變胖了一些.大約48公斤吧.


恢復到開刀前的體重.我的手黑也漸漸的退了好像比較不黑了.希望下次檢查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